痴呆儿童

【布麦】打啵

第一篇同人文,贡献给这个冷到北极圈的cp
小学生文笔
基本没有自己想的东西
ooc,ooc,ooc。
=====

“喂!哎!门别关啊喂!喂!!”
轰。
最后一丝光线被严丝密合地隔绝。

“你好吵哎,这个地方不是绳结。”
“不对啊,你再往下一点。”
“哪个下啊根本看不到啦!”
“磨磨唧唧的给我转过去,你的智商真的有180吗?”

布卡忍无可忍,扭身去找那个自称高智商的大蠢货。
头顶撞上了奇怪的东西,布卡嗷了一声下意识抬头,唇部却蹭到了软凉的……
啵。

“呸呸呸你这个混帐刺猬头!”
“我去你的刺猬头怎么了!你看不起刺猬头是不是!”
“我珍贵的初吻,居然是在这种阴森的墓室!给了你这个家伙!”

“……你还要不要解开绳子了?”
“呜呜呜臭刺猬头你还我初吻。”

—————

“你们刚才说什么?亲嘴?”
“啊哈哈怎么可能,是你听错了啦。”

—————
“你这家伙别唧唧歪歪的了,不赶紧逃出去怎么去享受真正的初吻啊?!”
“啊?这还不是真的初吻?”
“废话,当然是要和喜欢的人亲吻才算是初吻啊你个弱智。”

“虽然这么说,但还是……呕。”
“我也觉得……我居然跟你这个死公鸡头……”

“我以后绝对不要跟你这个自以为是的刺猬头/蠢到爆炸的公鸡头亲嘴!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这是我们第二次意见一致诶。”
“而且是在这种情况……呕。”
“闭嘴,要出去啦。”

—————

多年以后。

“我当时初吻到底是不是给出去了啊?”
“我到底为什么会看上这个臭刺猬头/蠢公鸡头?”

—————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